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电话APP测试版:自动把骚扰电话放入语音信箱

    骚扰电话是世界上最烦人的东西。不同厂商的系统都有自己对付骚扰电话的方法。现在原生安卓的电话APP测试版加入了一个新功能:自动把疑似骚扰电话导向语音信箱。

    原生安卓原来只能屏蔽已经被加入黑名单的电话,所以用户总得被骚扰一次。现在新功能的到来能让手机自动识别并拦截骚扰电话。同时把这些电话存入语音信箱也是明智的选择。首先导入语音信箱的电话不会让手机响铃,其次这也避免了错误屏蔽的出现。用户可以在语音信箱内听语音来确保没有正常电话被屏蔽。

    要想获得新功能,用户必须拥有Pixel或Nexus系列手机,并参加Beta测试,获得安装beta版APP的权限。但是在国内使用不了,因为自动识别骚扰电话需要实时谷歌网络。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