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支付宝这个功能再不开启,银行卡里的钱没了都不知道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支付宝是最常用的支付方式,大部分人现在都把钱放在了支付宝了,同时还绑定了不少银行卡,这样是很不安全的。

  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可能都注意到了,当我们去超市、商场购物时,收银员只需要扫取我们的付款码就可以直接刷走我们的钱,整个过程并不需要我们输入密码。

  大家试想,如果我们的手机丢了或者被小偷偷走了,他们就可以通过支付宝来盗取我们的零钱了,关键很多人都绑定了银行卡,这相当危险啊。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招,给你的支付宝上把锁来提升钱财安全吧!

  进入【支付宝】-【设置】-【安全中心】-【指纹/手势解锁】-【启动支付宝时】开启就可以了。这样当我们再次进入支付宝后,就需要输入指纹或者手势密码了。

  好啦,学会的小伙伴赶紧去设置一下吧,也记得告诉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哦~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