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玩家最爱 现代战争2/街霸4游戏外设秀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0月17日 Mad Catz是北美知名的游戏外设厂商,旗下的游戏外设产品涉及到PC、Xbox 360、PS3等多个平台,产品类型更是涉及键鼠、手柄、耳机等等多条游戏外设产品线。而且,Mad Catz为游戏定制的主题外设一向都是高端、发烧的代名词。

    在早些时候,Mad Catz表示将会推出一系列以即将上市的游戏《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为主题的游戏外设产品,这些产品包括键盘、鼠标、手柄等等,将和《现代战争2》同期上市。

Xbox 360贴膜

    这是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游戏为主题,为Xbox 360设计的贴膜,可以覆盖Xbox 360主机的各个侧面,售价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0元。

Xbox 360手柄

    这是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为主题的Xbox 360游戏手柄,手柄表面使用橡胶材质,触感出色且防滑。具备可编程按键,模拟摇杆带有背光,并具有双振动马达。售价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元。

Elite游戏键盘

    这是Mad Catz发布的Elite游戏键盘,这款键盘具有背光功能,背光的颜色可以自行设定,亮度可以调节。并且键面两侧都设计有可进行宏编程的游戏键,并设计有耳机、麦克插孔。这款键盘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元。


音频外设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