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T今日谈:今日头条被下架/荣耀笔记本或现身

    每天为您带来有趣、有料的 IT 资讯,让您能快速了解这些能改变未来科技生活的新闻,为茶余饭后带来更多谈资!近日在IT界又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的事呢?PC圈,手机圈,VR圈又有哪些大新闻呢?下面为你一探究竟。

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等多款新闻客户端被勒令下架


    4月9日消息,据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要求将今日头条等四款新闻资讯类APP进行下架处理,下架时间从今日15时起。记者第一时间与有关部门联系,已核实此事。同时,有关部门要求各家应用商店在下午3点以前将通知执行完毕,要求内容是“为依法规范传播秩序,各互联网应用商店暂停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四款移动应用程序的下载服务”。

    4款应用暂停下载的期限分别为:暂停“今日头条”下载服务3周,时间从4月9日15时起至4月30日15时止;暂停“凤凰新闻”下载服务2周,时间从4月9日15时起至4月23日15时止;暂停“网易新闻”下载服务1周,时间从4月9日15时起至4月16日15时止;暂停“天天快报”下载服务3天,时间从4月9日15时起至4月12日15时止。

    根据笔者实测,目前国内安卓应用市场已经执行了有关命令,已经无法下载以上四款新闻客户端APP。

苹果推出红色版iPhone8/8Plus手机


    9日晚间,苹果公司正式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手机。除了这两款新配色iPhone,苹果还为iPhone X带来一款红色皮革保护夹。

红色特别版iPhone 8系列红色特别版iPhone 8系列

    与去年红色iPhone 7系列不同,苹果在红色iPhone 8系列上选用了黑色玻璃前面板,证明一体感更强。

iPhone X红色保护夹

红色皮革保护夹

    和上一代红色特别版iPhone7一样,这次的红色版iPhone和保护壳也是为了慈善目的。收入的一部分将捐给一个名为RED的慈善机构用于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

:PRODUCT(RED)是一个国外慈善机构,发起人是U2乐队主唱Bono,旨这个组织会以(RED) 作为标示,跟很多商业公司合作推出特别款产品,并用一部分销售利润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Global Fund)

荣耀或将推出笔记本产品


    华为前段时间在CES上发布了多款笔记本产品,获得了不少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另外一部分,根据近日的消息,荣耀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发布一款笔记本产品。

    4月9日,@荣耀智慧生活 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意味深长的海报,暗示将在11日的荣耀发布会上发布一款额外的产品。

    从海报上的Enter键可以看出,很有可能与传说中的荣耀笔记本有关。而“非说不可”的字体择优金属材质组成,或许暗示着荣耀笔记本将使用铝合金材质外壳。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