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应用    /    正文

问答:戴尔新款 XPS 13与老款有哪些区别?

问答:戴尔新款 XPS 13与老款有哪些区别?

    戴尔在今年的 CES 2018 上推出了新款的 XPS 13,很多用户以为新款的电脑只是更换了颜色和处理器,其实并非如此,整体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有哪些不同。

新款 XPS 13(右)

    首先在笔记本的尺寸上,由原先的 304mm×200mm×15mm 缩小到 302mm×199mm×11.6mm,虽然在长宽上变化幅度不大,但是对于已经有着超高集成度的13.3英寸轻薄本来说,也需要着强大的设计能力,将新款与旧款产品放在同一个大小的包装盒中,从占用空间也能明显看出区别。

新款 XPS 13(右)

    全新的 XPS 13 在厚度上变得更加极致,最厚处由 15mm 变为了 11.6mm,从图中能看到变化非常明显,再一次体现出了戴尔强大的设计能力。

新款 XPS 13(左)

    新款 XPS 13 的边框尺寸由原先的 5.2mm 缩小到了 4mm,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能够带来宽阔的视野。

新款 XPS 13(左)

    新款 XPS 13 没有使用此前一贯的碳纤维材质,而是使用了白色硅纤维材质,它不仅仅是在视觉上有变化,在手感上也是全新的体验,触摸时拥有编织材质的手感,体验非常不错,而且更加坚韧,不易划伤。

    新款 XPS 13 在内部的设计上也采用了全新的模具,内部设计非常紧凑,采用了双风扇,在性能彪线上也更加强劲。综合来看,新款 XPS 13 的变化很多,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轻薄本。■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