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自带显示屏 采用凯华轴 EVGA 推出首款机械键盘

    国外知名的板卡厂商 EVGA 也加入带了外设的领域中,近日,EVGA推出了旗下的首款机械键盘—EVGA Z10,与众多键盘不同的是,它在顶部集成了一个显示屏。

    EVGA Z10 在外观方面给人的感觉非常扎实,采用了铝合金的材质,配有宽大的类肤材质掌托,而且可以进行调节。键盘尺寸为 470 x 185 x 35mm,重量1.48kg,分量相比众多键盘沉上不少。

    EVGA Z10 使用了国产的凯华机械轴体,拥有青轴和茶轴可选,采用全键无冲设计,拥有红色的背光。键盘有着众多宏按键和多媒体按键,侧面还集成了两个 USB HUB 来进行扩展。

    EVGA Z10 最大的特点就是键盘中央位置的显示屏了,它默认显示 EVGA LOGO,可通过驱动调节为系统参数信息,例如处理器频率、温度以及帧数等等。这款键盘将于近日在北美市场发售,价格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0元,提供了3年质保。■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