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来了!机械师窄边框新品F117-Break全面曝光:八代i8

  4月3日,机械师巨幕微边框新品F117-Break全网预约,宣布游戏本迎来新一轮革新,提前进入八代时代。

  就外观而言,F117-Break可以说是一款颠覆性产品。F117-Break选用巨幕微边框设计,缩减边框的同时减少机身厚度,达到小边框大屏幕的视觉冲击。A侧边采用3D立体折弯,包裹整个B壳,保护屏幕的同时让机身上手触感更舒适。在机身厚度上这台机器也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新品整体厚度20mm,机身重量控制在2KG以内,同时A面和C面的金属机身,增强了机器的质感。

  在性能上,F117-Break注定是一款惊世新品。该机搭载Intel Coffee Lake-H i7-8750H 标压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拥有6核心、12线程数,9MB缓存,其中基本频率为2.2GHZ,最大睿频4.1GHZ,支持英特尔®超线程技术,英特尔®睿频加速2.0技术等技术。显卡方面,F117-Break提供两个选择:NV Geforce GTX1050Ti/1060独立显卡。同时该机还标配256G PCI-E SSD,稳稳吃鸡、高能设计!

  这款新机还配备了全尺寸RGB炫彩背光机械键盘,与普通键盘相比,更有沉浸感、暴爽感;键盘与C壳同色,一体化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同时光轴触发,快速精准;使用寿命长,减少维护问题,可拆卸和可更换,自主定制更自由。

  机械师首款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已于4月3日全网预约,赶快去抢购吧。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搞机福利送不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