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坚果3手机定妆照曝光 简直不敢相信是老罗出品的手机

    锤子科技即将召开自己的2018年第一场新品发布会,而就在发布会的前一天下午,主角新品坚果3的外观照片也正是在网络上曝光。但是这一次的曝光却让很多锤粉们非常失望,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老罗设计的手机。

    外观方面坚果3采用了三边极窄边框的设计,顶部的听筒也是隐藏的开孔设计,十分的美观。但是一到了手机的底部下巴部分,一个长条型的home键+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就变得非常的不协调,也难怪很多人对于这是不是老罗出品的手机表示怀疑。

    目前来看,坚果3的外观造型应该就是现在曝光的这样了,还是非常期待老罗在发布会上究竟会怎样解释摄像头位于手机正面下方的这个设计。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