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华硕笔记本强力展示英特尔处理器超高性能

  2018年4月3日,英特尔在北京举办全球发布会,隆重推出了其首款面向笔记本电脑的英特尔® 酷睿™八代处理器。在相继亮相的一系列全新高性能移动产品中,功能强大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备受瞩目,它是英特尔史上超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能够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游戏和内容创作体验。

  面向笔记本电脑的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i7 和 i5处理器基于 Coffee Lake 平台和 14 纳米++ 制程技术,相比搭载相同独立显卡的上一代处理器,每秒可提升多达41%1的游戏帧数,视频编辑加速多达 59%。

  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经过优化,大幅提升了性能极限。它是首款拥有6核心和12线程的英特尔移动式处理器,完全未锁频,采用全新英特尔温度自适应睿频加速技术(Thermal Velocity Boost 3),当处理器温度足够低,且存在睿频功率空间时,能够将时钟频率适时自动提升至最高 200 MHz。这意味着睿频频率最高可达 4.8 GHz。

  作为与英特尔保持长期紧密合作的伙伴,此次随着英特尔超高性能处理器的强势发布,华硕也第一时间推出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华硕的第五代飞行堡垒FX80和ROG GM501就是搭载了全新的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FX80作为第五代全面升级版的飞行堡垒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搭载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标准电压i7-8750处理器,6核心12线程的超强配备,相比上一代产品性能全面提升23%。标准功耗,满血性能,势必为大众玩家带来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对于有更高需求的游戏玩家,另一款同样是全面升级版的GM501则是搭载6核心12线程的第八代酷睿i7 8750H处理器,相比以往的4核心8线程性能提高50%,内存支持更好,性能更为强劲。

  ROG GM501

  飞行堡垒FX80

  随着PC行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期望笔记本电脑能够在保持便携性的同时,提供比肩台式机的出色性能,以获得更加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比如流畅地进行图片视频编辑等等的商务类功用。基于用户的这种使用需求,华硕强力打造的灵耀3 Pro可谓是商务本中便携与性能平衡得最好的佼佼者。 灵耀3 Pro在商务本中大胆启用i7-7700HQ处理器,将性能表现推向新的高峰,实现多任务间的无缝切换,全方位满足了商务使用的全面需求,更加兼顾了商务人群效率的追求。同时华硕超凡卓绝的制机工艺更是将灵耀3 Pro的整体厚度压缩到19.9mm,重量瘦身到1.8kg,更加轻薄便携,再也不是商务人士的出行负担。

  华硕灵耀3 Pro

  技术革新是推动市场生产力变革的重要因素。华硕致力于创新与求变,从不固步自封,迎合技术革新热潮为用户打造走在时代前沿的革命性产品。正是因为华硕的表现如此强大,英特尔才愿意与华硕长期紧密合作,为华硕提供新的高性能产品。英特尔与华硕强强联手,未来用户将会体验到更多更强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