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大讯飞CITE 2018前瞻: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

        作为人工智能与智能语音的代表企业,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最高水平,而在本届CITE 2018展示,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将带来人主题分享,聚焦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和最新应用,同时科大讯飞也将带来两款最新的硬件产品。

      据了解,科大讯飞将要带来的两款新品分别是晓译翻译机和小飞鱼智能车载。其中晓译翻译机采用基于最新的神经网络翻译技术,能够快速、准确的实现中文与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以及维语、藏语间的及时互译,同时搭载全球首款NMT离线引擎,在没网的情况下也能实时翻译。

      另外,小飞鱼智能车载是科大讯飞打造的一款智能驾驶助手,集合了导航、电话、娱乐、聊天等功能于一体,全面智能语音控制,能够让用户解放双手,专心于驾驶本身。想了解更多内容吗?4月9日-10日,我们将在CITE 2018共同见证。■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