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商店“新功能” 可在更新界面直接查看更新日志

    对于大多数谷歌市场(Google Play Store)用户来说,APP更新界面应该最常光顾的界面了。现在该界面迎来了一个“新功能”。

    以前当用户在APP更新界面发现更新,并想看看这次更新到底改变了什么时,需要点进APP的商店页面,点击下面的“了解更多”之后才能查看本次APP更新的更新日志全文。

    现在,用户可以直接在APP更新界面点击右边的箭头,在不切换界面的情况下直接查看完整更新日志。

    这一功能缩减了操作步骤,减少了流量消耗,同时避免了低配置机型的不必要卡顿。可以说是谷歌商店最给力的一次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新功能”并不新,因为它在2017年6月份就短暂出现过。之后不知为何被移除,希望这次该功能保留下来。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