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今天小米手机八周岁生日 网友关心的却仍旧是抢不到货

    2010年4月6日,雷军联合几位大佬一同创立了小米公司,而正是这一举措也彻底改变了国产手机的发展历史。2018年4月6日,小米手机已经八岁了,涉及的领域也已经不止手机,还涵盖了智能家电、电竞、日常生活类产品,真真正正的做成了“小米百货”。但与此同时,最让人关心的手机类别却依旧是一机难求。

    4月3日正好是小米MIX 2S手机第一轮发售的日子,但是让网友们惊讶的是八年过去了,小米的手机依旧是那么难抢。但是这也不能全怪小米,毕竟手机生产制造也不是一家公司就可以完成的,比如最核心的骁龙845平台,供货能力还是要看高通方面的脸色,再加上其余的关键元器件以及生产制造的工序,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完成的。

    去年的时候雷军正式回归管理供应链环节,确实让小米手机的生产进度有了大跨度的飞跃,相信今年的供货问题还只是一时的难题,之后都会慢慢解决的。不过也实在感叹,8年时间,小米给中国互联网和生产制造业带来了太多的改变,这一点没有人可以否认。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