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黑鲨游戏手机阵真容显露 黑绿配色外观造型基本确认

    近期最火热的手机圈话题想必就是游戏手机了,作为2018年的一个全新“物种”,游戏手机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似乎是有着相当高的曝光度。而这其中的佼佼者--黑鲨手机的外观设计今天也正式亮相。

    尽管在前段时间网络上已经有了关于黑鲨手机的消息露出,甚至连“外观”都已经曝光出来。但是从今今天黑鲨手机官方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之前的传闻也就不攻而破了。从海报上可以看出,黑鲨手机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偏圆润的,一枚绿色的按键也极具辨识度,与之前的曝光图相比简直就是天差地别,质感足足高了好几个档次。

    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黑鲨手机将会在4月13日正式发布,作为国内第一款以游戏电竞为主打卖点的手机,黑鲨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