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外观夺目 性能强大!威刚推出旗舰级SSD GAMMIX S11

    近日,知名存储厂商 ADATA(威刚)推出了一款旗舰级别的 M.2 固态硬盘,名为 GAMMIX S11。这款产品在散热片的外观设计上与前一代的S10相同,仍然采用了黑红配色的流线型线条,非常夺人眼球,较为遗憾的就是不带有灯光特效。

    GAMMIX S11 采用了64层的 3D TLC 颗粒,走 PCIe Gen3 x 4 通道,支持 NVMe 1.3 协议,在速度方面,连续读写最高可达到 3200MB/s,1700MB/s,4K速度暂时未知,但是支持 SLC Caching、DRAM Cache Buffer 加速、LDPC ECC纠错、RAID Engine和 Data Shaping 技术,能够大幅提升4K速度,降低延迟。 

    GAMMIX S11 出厂前经过层层测试,确保长效耐用,预装的散热片可以帮助芯片有效降温多达10°C,无故障运行寿命长达200万小时,是一款针对发烧玩家和工作站的优异产品。硬盘的售价暂时未知,提供了长达五年的质保。■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