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争锋八代酷睿,雷神911全系满血上新

  4月3日,雷神在北京与英特尔共同见证了英特尔第8代处理器的发布,并在第一之间推出了搭载这款处理器的全系911新品。而本季雷神新品发布的最大亮点,则是全面屏轻薄游戏本911 Air!当日,雷神与到场的近400位雷疯一起,再一次见证了雷神对行业内新技术及新潮流的快速响应,并已经在高性能轻薄游戏本领域做到了引领。

  与英特尔同步,雷神新911换上8代芯

  911作为雷神最重要的产品系列,一直肩负着将雷神塑造成为高品质高性能游戏品牌的使命。此次英特尔推出全新第8代处理器标压版,雷神也应声而起,同步发布了搭载酷睿i7-8750H的新一代911。在跑分这个环节,新911展现了相当不错的实力,成绩远高于普通8代处理器游戏本。

  为了将这颗8代6核芯处理器的性能发挥到极致,雷神设计了数字四相供电,并为其配备了180W的适配器,保证其供电无忧。同时使用了三根直径8mm的纯铜散热管(相当于6根以上5mm散热管)结合双风扇的组合散热系统,使其散热效率充分满足高性能游戏玩家需求。

  新911除了升级新8代处理器之外,还搭载了英伟达推荐吃鸡标配GTX 1060独立显卡,搭配16G内存,以及专为FPS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144Hz电竞屏。超高刷新率及流畅画质,保证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吃鸡比例的大幅提升。除此之外,新911还升级了包括NVMe协议的SSD、双频双通道无线网卡、82Wh大容量电池、创新Sound Blaster音效认证等在内的多项黑科技,使得911的这次焕新迭代更加不容错过。

  外观方面,新911继承了2017年大受好评的新概念飞行器设计风格,25mm、2.4kg的轻薄机身,使得其便携性较上一代有了极大的提升。与同类型游戏本相比,也很有优势。此次发布的新911一共三个配置序列,分别为雷神京东旗舰店的911黑幽灵、911黑幽灵电竞版;雷神天猫旗舰店的911M星耀版、911M星耀电竞版;苏宁易购旗舰店的911S、911S电竞版。

  911系列全系新品,都在4月3日当天全网开启预售。

  雷神911 Air抢攻全面屏游戏本

  发布会当天,将整个环节推向高潮的,无疑是911 Air的出现。

  虽然此前雷神没有用很多篇幅对这款产品进行大肆渲染,但在这个全面屏游戏本话题热度空前的时刻,雷神显然恰到好处的找准了节奏,发布了第一款属于雷神的全面屏产品。911 Air的边框窄至6mm,屏占比高达82%,相当于同样是15.6英寸的屏幕,但911 Air却只需要相当于14英寸游戏本大小的机身尺寸。而22mm、2Kg的轻薄机身,则大大提升了其便携性。另一个倍受好评的元素,在于911 Air简洁而有质感的设计风格,笔直硬朗的机身线条,都让这款颇有商务风格的游戏本具有较好的跨界属性,可适用于任意场景下,对性能笔记本电脑的需求。

  911 Air同样搭载了第8代处理器酷睿i7-8750H,及英伟达GTX 1050Ti游戏显卡,NVMe协议SSD。无论是办公、游戏还是设计,这样的性能配置都可满足。该款全面屏游戏本预计将在5月正式上市。

  打造高性能轻薄游戏本,雷神始终如一

  无论是新911,还是911 Air,雷神始终坚持在不损失性能及品质的前提下,将游戏笔记本做的更轻,更薄。这是一个游戏本领域不可逆的趋势,谁先抢占潮头,谁就能赢得最后的胜利。雷神已经用连续几代的产品优化迭代,稳固了自己在高性能轻薄游戏本领域的首发优势。如今,我们又见证了雷神首款全面屏轻薄游戏本的诞生。未来,相信我们也将会看到更多更高品质、更前沿,并深度传承“雷神,只为游戏而生”这一理念的雷神新品问世。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