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幻彩灯效 霸气造型!GOUGAR发布旗舰级键盘HAGANE 2018

    对于外设发烧友来说,现在又多了一款优异的机械键盘可以选择。近日,美洲狮 GOUGAR 推出了一款旗舰级别的 HAGANE 2018 键盘,可以看做是 ATTACK X3 的升级版产品,外观造型非常霸气。

    HAGANE 2018 采用了全尺寸的104键设计,尺寸为 467×230×40mm,重量为900克。键盘整体采用了航空级的铝合金材质和拉丝工艺,而且配有一个很大的防滑掌托。

    HAGANE 2018 采用了 Cherry MX 轴体,共有青轴、红轴、银轴和茶轴四种轴体可选,全键无冲,配合UIX驱动可设定3个配置文件和30组宏,非常适合电竞玩家。

    HAGANE 2018 的掌托造型设计不同寻常,两侧采用了大面积的防滑脚垫,整体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键盘还拥有1680万色的 RGB 背光灯效,9种背光模式可调,可以在软件驱动中进行自定义的灯光设置。

    这款键盘将于近期发售,不过价格未知,从 ATTACK X3 的售价来看,HAGANE 2018 最少也要在千元级别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