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赶紧关掉这两个功能,让你的支付宝钱包瞬间安全一倍

  近几年,线上支付已经走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为我们省去了传统现金交易的繁琐程序。

  支付宝作为线上支付的开创者,用户普及率相当高。如今,无论你是去商场、超市还是路边摊,都能看见支付宝的身影。

  但支付宝也是一把“双刃剑”,方便的同时存在着风险。所以,为了保障我们钱包的安全,建议大家按照以下两点操作:

  解除账号授权

  进入【支付宝】-【我的】-【设置】-【账号管理】-【账号授权】我们只要把这些授权信息删除即可,避免它们泄露我们的个人隐私。

  关闭付款码、声波免密支付

  进入【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付款码、声波免密支付】关闭即可,这样我们再进行一些小额付款的时候,就需要输入密码,从而保障了我们的财产安全。

  按照以上两点操作之后,我们的支付宝就更加安全了,小伙伴们赶紧去设置一下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