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雷柏多模无线外设系列”作品有奖征集

  “雷柏多模无线外设系列”slogan文案宣传口号、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有奖悬赏,期待参与!具体公告如下:

  【雷柏多模无线外设系列介绍】

  2018年,雷柏将全面推出“多模无线”系列鼠标键盘等外设。

  实现“手机平板电脑电视,1套无线外设即可操控”的需求,1个外设可以与各类终端融通,1键自由切换于多个设备之间,并广泛兼容Windows、Mac OS、Android等各种操作系统。

  外设操控,突破1 VS 1的阻碍,实现”1 VS 多” 的高效协作。

  【征集内容】

  “雷柏多模无线外设系列”的主题海报设计、slogan文案宣传口号

  【奖项设置】

  主题海报设计选用奖:1名,奖励雷柏MT700多模机械键盘+雷柏MT750多模无线激光鼠标;

  slogan文案宣传口号选用奖:1名,奖励雷柏MT500背光机械键盘+雷柏MT350多模无线鼠标;

  【投稿方式】

  将设计好的海报、或者宣传口号,请发送至邮箱,附上”姓名+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

  即日起--4月22日

  【公布时间】

  获奖名单将于4月30日在雷柏官方微博;

  (雷柏官方微博号:@RAPOO雷柏 )

  (雷柏官方微信号:@RAPOO- )

  【作品要求】

  随心所欲,自由发挥。

  注:所有参赛作品需为参赛者的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已有作品构成侵权。

  【征集须知】

  1: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使用权归主办单位独家享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以及用于学术交流、个人履历等非商业行为的权利;

  2: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版权说明】

  1:作者承诺参赛作品的创意、构思、形象、画面的原创性,如发生版权争议或侵权行为,责任由作者本人自负;

  2:本赛事相关文件解释权归雷柏科技所有。

  【奖品展示】

  雷柏MT700多模无线机械键盘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

  雷柏MT500办公机械键盘

  雷柏MT350多模无线鼠标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凭借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工业园工厂、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雷柏已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

  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不断探索生活的无线模式。

  雷柏不断在向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发展,遍布全球51个国家,5000多万用户,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打造的独特性能系统、时尚艺术美感的最好注解。

  向往精致,精湛设计打造沉浸感办公体验;追求速度,指尖黑科技燃动无限未来,辅以严谨的技术与严苛的测试,雷柏MT办公系列终以高端外设风范款款前来。以大师,探未知;以效能先锋,进化办公。

  2018年,雷柏将全面布局“无线多模”外设,满足用户“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一套雷柏无线操控”的需求,一个外设与各类终端融通,适配多台设备,一键切换连接,突破1 VS 1的阻碍,叩开享驭工作生活更高速度与效率的“秘钥”,一往无前纵横无界,铸造效能先锋无限本色。

  破局者,亦是普及者。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以冲破束缚的设计和制造,演绎行业的标杆实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