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名《复仇者联盟》 一加6或将再次推出电影限量版

    一加印度Facebook首页出现了一个《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Logo和一加Logo结合的9秒视频。虽然这条Facebook被迅速删除,但还是有人在删除前保存了视频。下面是一些截图:

    考虑到一加手机在5T时就推出了《星球大战》特别版,为当时即将上映《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造势。这次和另一个当红系列电影,漫威影业的《复仇者联盟》合作也不让人意外。因为《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将于4月27日在海外上映。

    目前一加官方已经确认了一加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组,并有8GB + 256GB的版本。预计在4月27日左右,一加6《复仇者联盟》版就会亮相。但很可能和《星球大战》版一样只在部分地区发售。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