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电竞游戏的黄金时代 游戏手机雷军只认黑鲨手机

    随着近两年电竞游戏的火爆,电子竞技也成为了市场文化的一部分,再加上AG、QG等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成立,电竞手机游戏也成为了市场的一个重要转变风向,许多的厂商看准这一时机,力图以游戏手机在这风口中占据一席之地,雷军和他的黑鲨手机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4月3日上午,黑鲨手机的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黑鲨手机为小米所投资,之后小米董事长雷军转发并与黑鲨手机官微和CEO都进行了亲密互动,印证了这一说法。而黑鲨手机的面世,也将成为小米在电竞领域中的一个重要布局,预示着小米生态链的进一步扩展。

    据悉黑鲨手机的团队均出自目前最优异的互联网公司,并且具备产研供销全流程能力的团队更是超过了300人,所以黑鲨不论是设计还是研发,都能达到国内一流水准。为小米的生态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趁着现在电子竞技的黄金时期,黑鲨手机的出现也将帮助小米在游戏这一领域取得新的成就,打造更好的电子竞技生态圈。

    黑鲨手机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也将全程关注,一起来见证手机行业的一次新的浪潮来临。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