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首发又双叒叕选京东,英特尔新品八代酷睿产品来袭

2017年,英特尔发布了最新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处理器,全新强悍的性能备受用户追捧;今年4月3日,八代酷睿处理器家族新成员将继续在京东首发,创新性的新功能将带给用户更快、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在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CPU首发之时,搭载8代标压CPU i7-8750H,i5-8300H,i9-8950H的新品游戏本,也纷纷在京东电脑重磅首发。这些新品由华硕、机械革命、技嘉、神舟、MSI、炫龙、雷神等众多知名大牌厂商研发,是经过双方高层多次交流,强强联合专为游戏而生,任选其一都能为玩家带来肾上腺素飙升的全新体验。

京东和英特尔的合作由来已久,2015年9月京东成为英特尔中国区第一家线上总代,开始使用海外直采这种国际供应链的方式。这是京东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以电商身份承担英特尔总代角色,开启了电商成为全球优异IT制造商线上总代的先河。这一举措不但有助于双方整合从制造商到消费者的全产业链条,也开辟出一条传统IT企业触电的全新道路。去年八代酷睿桌面处理器的京东首发,不但收到了用户们的热烈欢迎,而且处理器芯片及搭载处理器的电脑产品都在京东创下了不俗的销量战绩。

这些年来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在这两点上,京东自营和京东快递无疑是国内、业内做的最好的,在京东购买数码硬件等产品自然是消费者的非常好的选择。这些厂商齐聚京东电脑搞出这样的“大动作”,除了京东有口皆碑的购买体验外,更源于京东在行业中的深厚影响力。京东拥有各个品牌厂商需要的渠道、营销、销售等资源,综合能力十分突出。

而作为京东核心的电脑部门更是一直处于行业领跑地位。IDC最新发布的权威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笔记本电商渠道销量,京东一家便占据了整体的73.6%;在品牌台式机电商渠道销量中,京东份额高达93.6%,成为无可撼动的市场龙头。

同时随着京东无界零售战略的提出,让京东在线上能为厂商提供巨额流量,线下则能为各厂商赋能,作为品质服务商,京东的优势正在不断凸显。4月2日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数字营销部总经理Becky Brown与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市场总经理Nancy Zhang到访京东之家,与京东商讨开发传统实体店销售外的新渠道,这是京东综合实力的非常好的说明。

在即将到来的京东4月电脑数码新品季,京东放出百万级流量入口,帮助英特尔八代酷睿桌面处理器及相关系列产品热卖,最近有换电脑意向的小伙伴或许可以等个三五天,想要快速上分、畅爽吃鸡、体验新产品的各位电竞玩家更是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