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新品亮相英特尔8代酷睿处理器全球发布会

  近期关于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的猜测层出不穷。4月3日,北京M空间,英特尔终于发布了各界翘首以盼的8代酷睿处理器,机械师笔记本作为英特尔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携带8代笔记本新品共同见证了#威风八代 锐不可当#的重要时刻,同时也宣布开启游戏本全面屏时代!面对市场的考验,机械师笔记本力求在变中求生、在变中创新,并以良性合作,打造多方共赢局面,此次再度携手英特尔,只为带给用户和玩家更极致、更畅快的电竞体验。机械师笔记本将继续用心制造、用心交互,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感受酣畅淋漓的无上快感,感受电竞的乐趣!

  英特尔每一次新品发布会都会成为行业变革的重要契机,此次8代酷睿™处理器全球发布会亦为整个游戏本市场注入了新力量。发布会上以重磅“大咖”身份亮相的机械师F117-Break、F117-S、PX7、T90均采用了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

  在3月29日机械师的新品发布会上,F117-Break、F117-S、PX7、T90已和用户们有过短暂的会面,此次现身英特尔8代酷睿™处理器全球发布会再度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F117-S

  T90

  F117-Break

  发布会现场,机械师F117-Break全面屏游戏本凭借简洁的设计和先进的工艺吸引了现场众多目光,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之星。F117-Break搭载Intel Coffee Lake-H i7-8750H,采用14nm制程工艺,拥有6核心12线程数、9MB缓存。基本频率为2.2GHz,最大睿频4.1GHz,支持英特尔®超线程技术,英特尔®睿频加速2.0技术。可以说,F117-Break的诞生标志着游戏本正式进入8代6核时代!

  F117-Break选用巨幕微边框设计,缩减边框的同时减少机身厚度,达到小边框大屏幕的视觉冲击;新品厚度薄至19.9mm,机身重量控制在2KG以内,同时A面和C面的金属机身,增强了机器的质感。此外,此款机器前侧还设有RGB发光灯条,1677万色炫彩背光键盘则为机器的潮流属性再添绚烂的一笔。

  发布会上展出的机械师概念机PX7也俘获了不少眼球。作为首款超薄17.3英寸电竞游戏本,PX7登场就霸气控场。该机搭载了Intel酷睿8代I9超频CPU I9-8950HK处理器,装备GTX1070显卡,配备144Hz 9ms高刷新率高响应时间电竞屏、RGB炫彩背光键盘、PCI-E机械师倍音速固态以及三风扇六铜管高速散热。作为高端产品,PX7不止在性能上下功夫,产品外观也有了创新。战舰造型融入更多带有科技感的设计元素,简洁沉稳又散发与众不同的气质。

  机械师笔记本在英特尔8代酷睿发布会上可谓大秀风采。我们可以看到机械师在电竞行业的远大,当然从这次展出的产品来看,机械师的产品实力完全可以撑得起其抢夺主流市场的野心。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搞机福利送不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