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海盗船众多新品发布!联手IG战队共创辉煌

    对于PC爱好者来说,海盗船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 海盗船旗下的产品可以说遍布各个产品线,从外设到 DIY 硬件,都可以称得上是信仰级别的产品。在今年的 CES 2018 上时,海盗船带来了一大波儿各具亮点的全新产品,如今,海盗船在北京召开新品沟通会,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海盗船这些新品有哪些特点。

全新散热器:支持RGB灯效 更加炫酷


    首先,海盗船全新推出了 H150i 和 H150i PRO,分别采用了280mm与360mm冷排设计,作为海盗船旗下旗舰级的一体水冷散热器,此次的新品不仅仅体现在能效方面的出色,新增了对于RGB灯光特效的支持,兼具了颜值与性能,同时配备了海盗船 ML 系列的磁悬浮风扇,能够为冷排提供足够的风量,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噪音的产生。

    海盗船还发布了一款支持 RGB 灯效的风扇—LL RGB LED PWM 风扇,同样兼顾高风量与低噪音。

全新机箱:风格各异 适合不同用户选择


    海盗船推出了三款全新的机箱,首先是 CORSAIR 500D,有着标志性的黑曜石系列风格,整体的线条和造型非常硬朗,采用了钢化玻璃侧面板,有着良好的散热风道。最多支持2个3.5英寸硬盘和3个2.5英寸SSD,配有高速的 USB 3.1 Type-C 接口,扩展性出色。

    接下来是一款 CORSAIR SPEC-OMEGA 机箱,这款机箱在造型的设计上不同寻常,采用了非对称的几何切割设计,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前面板为侧透的钢化玻璃材质,适合追求个性化的玩家进行选择。

    最后是一款 CORSAIR Carbide 275R 中塔机箱,这款机箱的外观设计较为简洁,侧面板仍然采用了侧透的设计,机箱的内部空间充足,对各个配件的支持和兼容都非常不错,适合低调或热爱简约风格的用户选择。

全新键盘:摆脱线材的束缚


    接下来在外设方面,海盗船发布了一款防尘防泼溅的机械键盘—K68 RGB。采用了 Cherry MX 原厂轴体,支持RGB灯光效果。相信很多用户对于防尘防泼溅这项功能都有着很大的需求,笔者就将常会不经意间将水撒到键盘上,清理非常麻烦,而 K68 RGB 就可以彻底解决这一烦恼。

    接下来是一款87键的无线机械键盘—K63 wireless。同样采用了 Cherry MX 原厂轴体,采用了单色蓝色的 LED 背光,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通过无线来进行连接,相比于有线键盘来说,它可以让桌面更加简洁,无需理线,与设备的连接也更加轻松,延迟仅有1ms,丝毫不必担心在操作中的延时问题。

全新鼠标垫:支持无线充电


    海盗船还发布了一款 Dark Core RGB 无线鼠标,同样采用 1ms 2.4GHz 的蓝牙连接方式,同时还有一款 MM1000 鼠标垫,拥有 RGB 氛围灯效,它拥有支持 Qi 无线充电的版本,可为 Dark Core RGB 无线鼠标或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这个功能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众多新产品图片


海盗船联手iG战队


    除了众多新品发布之外,还有一件称得上振奋人心的事情,那就是美商海盗船正式与 iG 战队签约,共同展开深度拓展合作。海盗船旗下的产品无论是用户口碑、产品质量还是使用体验,在行业中属于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此次选择与 iG 战队的英雄联盟和DOTA2团队签约,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和用户了解到海盗船的产品与品牌文化,带给更多电竞发烧友优秀的游戏和使用体验。■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