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苹果iCloud究竟有什么用?

    苹果的iCloud究竟有什么用?

    iCloud是苹果自家的云服务系统,这一功能主要是用于数据的存储以及文件在苹果的各个平台之中传递。

    比如我们最熟悉的就是数据迁移功能,在我们更换新手机之后,登录同一账号,这时原本备份在旧手机的iCloud数据就会原封不动的完整转移到新手机之中,包括照片、密码和桌面排列布局。

    另外就是在Mac电脑和移动设备中的iCloud Drive功能,这一功能也可以将一份数据通过共享空间的方式存放,以便随时可以调出。

    目前国内的iCloud数据已经转交由贵州云上运营,未来我们的iCloud云端存储和下载功能的速率都加快很多,稳定性也将有很大的提升。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