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寿终正寝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系统更新终止

    近日,三星的安卓安全更新页面产生了变动。Galaxy S6和S6 Edge被移出了安全更新列表。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发售于2015年4月10日。距今几乎3年整,正好处在一般安卓机3年的系统更新周期末期,被终止更新属意料之中。


三星Galaxy S6


三星Galaxy S6 Edge

    Galaxy S6系列的另外两款机型分别是发售于2015年8月21日的Galaxy S6 Edge+,和发售于2015年6月12日(美国市场)的Galaxy S6 Active。这两款机型现在还处在三星的“安全更新列表”内。预计到今年第二、三季度,这两款机型也会像如今的S6和S6 Edge一样,不会再收到任何官方系统更新。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