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4月安全更新放出 OTA将来到Pixel/Nexus系列

    又到了每月初,安卓2018年四月安全更新刚刚被放出。本次更新将会在陆续通过OTA的方式推送到Pixel 2、Pixel 2 XL、Pixel、Pixel XL、Nexus 5X和Nexus 6P上。谷歌系设备OTA的开始也预示着其它厂商的手机也将收到更新。不出意外的话,诺基亚用户应该最快。

    除了大量的软硬件安全性修补之外,Pixel和Nexus设备还迎来了大量的功能新更新,下面是几项关键更新:

    下面是完整的功能新更新日志(点击看大图):

    收到OTA但下载失败的用户可以进入设置——安全性和位置信息——点击查找我的设备——关闭查找我的设备。再到应用和通知中找到Google Play服务,把它停用再启用。然后就可以正常更新了。如下图: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