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宣!性能怪兽一加6就要来了 骁龙845配8+256GB

    此前,我们通过爆料和微博上的消息,推测一加马上就要发布一加6手机了。果不其然今天早上,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一加6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有8GB+256GB的内存版本,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

    其实一加6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这应该算不上是什么新闻了,不过8GB+256GB的超大内存是相当暴力了。在小米MIX 2s的发布会上,也推出了8+256GB版本的手机,看来这样的配置将是今年安卓旗舰机的标配了。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旗舰手机都将有8+256GB的存储,中高端手机则是将标配6+128GB的存储空间。至于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不过预热都开始了,手机发布还会晚吗?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