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为什么iPhone SE2希望渺茫

    为什么说iPhone SE2希望渺茫?

    2016年的时候,iPhone SE伴随着iPhone 6s一同发布,这款手机拥有着与iPhone 6s几乎相同的配置,但是在一些细节功能上却有所缺失。不过最重要的是,在iPhone 5s的小屏热潮还没有完全消退的时候,苹果推出一款外观与iPhone 5s相同但配置更强大的产品看似是为了小屏用户考虑,但实则更多的则是为了清理iPhone 5s时代的库存。

    所以iPhone SE也是在上市没多久之后就迅速下架,此后便再未听到任何消息。

    今年的iPhone SE2与当时的iPhone SE来说情况完全不同。首先是小屏产品有了iPhone 8,大屏有了iPhone 8 Plus,全面屏有了iPhone X。所以如此看来,iPhone SE2除非有更新奇的设计,否则将不具备任何竞争力。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