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799元起,支持人脸识别 荣耀畅玩7A发布!

    4月2日,荣耀在苏州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针对于百元市场的新品荣耀畅玩7A,作为荣耀畅玩家族的入门级产品,荣耀畅玩7A不仅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还加入了人脸识别功能,售价799元起。

    这次,荣耀畅玩7A拥有5.7英寸18:9全面屏,机身背面采用了柔性喷砂工艺,中框采用NCVM镀膜工艺。配色上提供铂光金、幻夜黑和极光蓝三种配色。

    虽然定位百元级别,荣耀畅玩7A在功能上相当全面,荣耀畅玩7A高配版背面采用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硬件级背景虚化功能,支持大光圈模式、美颜模式、笑脸抓拍、息屏快拍、美食模式、水印模式和乐趣AR功能。

    荣耀畅玩7A还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F/2.0光圈,支持可智能调节的柔光系统,可自动调节两档柔光灯亮度,手动调节三档柔光灯亮度。

    配置上,荣耀畅玩7A采用了骁龙430八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提供最高256GB存储拓展,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拥有3000mAh大电池,支持独立三卡槽。

    另外,荣耀畅玩7A不仅支持人脸识别,还加入了荣耀旗舰手机上才有的Histen音效,拥有88分贝的大音量,相较上一代提升了60%,并且支持Party模式,实时耳返等功能。

    荣耀畅玩7A提供2GB+16GB和3GB+32GB两种容量版本,售价分别为799元和899元,将于4月3日在正式发售。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