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狗吸尘器和莱克哪个好?莱克专业品牌更贴心

  小狗和莱克品牌的吸尘器在行业来说都是大众所熟悉的品牌,很多人在购买时都会有小狗吸尘器和莱克哪个好的烦恼?其实要绝对的去评价小狗吸尘器和莱克哪个好,是一个比较片面的事情。但是从专业角度,以及对用户需求的了解方面,莱克作为专业大品牌比起小狗来说还是略胜一筹,以莱克魔洁M9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为例,就可以充分看出这一点。

  小狗吸尘器和莱克哪个好?莱克魔洁M9吸力更强更干净

  莱克电气以“清洁之王“而命名,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践行以创新驱动成长的发展路径。此次推出的莱克魔洁M9拥有10万转数码电机,450W超大吸力,电机吸入功率高达225W,电机真空度高达27KPa以上,超过了1500W的交流吸尘器的吸力,性能指标达到同类产品世界领先水平。

  小狗吸尘器和莱克哪个好?莱克魔洁M9宠物毛发轻松除

  对养宠物的家庭来说,宠物毛发和脚印清理一直是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很难从根本上清扫干净。而莱克魔洁M9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专门针对养宠物的家庭,采用了立式低重心设计,其主要重量在下方,使地刷能够更紧的压在地面上,配合复合滚刷,使地刷能更紧的压在地面上,配合高速旋转的符合纤维滚刷可强力去除猫狗活动带来的脚印等地板表面污垢,同时可对地板抛光增亮。另外,他的地刷带有梳毛条结构,能在吸毛过程中将各类毛发从滚刷上分离开吸入尘箱,有效防止宠物毛、人体头发缠绕到滚刷上,减少清洁带来的麻烦,让吸尘变得更加干净。并且这款吸尘器手持部分两级龙卷风可过滤99%的灰尘,尘杯内高效过滤MIF和出风处H13级海帕,即使小到0.3的粉尘也可过滤干净让空气清晰无比。

  小狗吸尘器和莱克哪个好?莱克魔洁M9多种设计更贴心

  心血来潮想要打扫一下屋子,吸尘器太重,用完就已精疲力尽?使用吸尘器的大多是女性同胞们,而繁重的吸尘器很显然加重了她们的清扫压力。莱克魔洁M9立式机体重心低,即使单手扶持也可感觉很轻松。滚刷自驱动行走,推动起来十分轻松。长吸杆分体链接,只需举起长吸杆就可轻松吸除顶部灰尘,使用起来轻松方便。

  除了这些,莱克魔洁M9地刷前方LED照明,可清楚看见沙发和床底等黑暗处的灰尘,让吸尘更加方便。M9还拥有多种刷头,不同环境,可多种组合,与整机直接装取,不论是低处的细缝积灰,还是高处看不见的落灰都能完美解决,轻松清洁家中每一个角角落落。这些设计相对于其他品牌吸尘器来说,可谓是十分贴心了。

  小狗吸尘器和莱克哪个好?用了莱克魔洁M9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想必您会得出一致的结论。尤其对于有宠物的家庭来说,这款莱克魔洁M9更是您不二的首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