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5发售倒计时 俨然已是既定爆款

  明日晚间,深圳春茧体育馆,年轻造未来-OPPO R15新品发布盛典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已经有着5600多万关注量的OPPO R15将正式发布,并在4月1日00:00迎来首销。

  和以往一样,OPPO为用户特别准备了丰厚的新品首销专享礼,具体包括预约抽奖、定制礼盒、6期分期免息、半年延保(非预约用户)、腾讯视频会员(晒单礼)、一年碎屏保(老用户)以及500元游戏代金券。

  其中,OPPO R15春之邂逅-大礼盒尤为精致,也更显示出OPPO的用心。据了解,这是OPPO与独立插画师联合打造而成,礼盒内置春意马克杯、指环支架、环保帆布包,均融入新鲜而富有活力的插画风格,寥寥几笔便勾勒出绿叶红花,春意十足。

  当然,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教育,如今的消费者已经愈发理性,人们选择的一定是真正满足了自己需求的产品,无论是外观、拍照、性能亦或是情感诉求。豪礼只是锦上添花,最终能否打动用户还是要取决于产品本身。

  在OPPO所专注的年轻人市场,用户最看重的是什么?颜值?拍照?实际上,在OPPO R15外观设计和拍照的研发中,OPPO无不是提前布局,进行了技术攻关。据了解,OPPO早在2017年就已经申请并获得了超视野全面屏的设计专利,并经过反复验证,率先实现商用。而在拍照方面,OPPO不仅仅是依托于全球六大研发中心,更在内部针对人像拍照成立了人像理想实验室,在外部则积极与商汤等业内领先企业强强联合,实现了持续的突破。

  从现有信息来看,OPPO R15采用6.28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搭配星空紫、雪盈白、热力红、梦镜红潮流配色,正面和背面都一样令人惊艳。而在拍照上,OPPO R15聚焦人像拍摄,首发索尼IMX519传感器,集3D人像打光、3-HDR等创新技术于一身,手机也能拍出大片质感,无疑又是一款颜值高、拍照出色的精品。

  近年来,OPPO手机的成绩格外喜人,但OPPO的市场逻辑却很简单。恰如OPPO创始人陈明永所讲,“OPPO在研发一款产品时,首先关注的并不是手机的销量、市场份额和行业排名,而是针对用户进行调研,真正的关注用户核心需求,埋头把产品做好,利润和业绩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事情”。最近,OPPO R15关注量成功突破5000万,显然再一次证明了OPPO判断的正确性。

  在市场中,最终的选择权永远是掌握在用户手中的。从这个意义上讲,不断创造热销奇迹的OPPO绝非营销驱动,亦非单纯的技术驱动,而是用户需求驱动的一个品牌。目前,OPPO R15尚未正式发售,但我们几乎可以肯定的讲,这样一款精准切中用户痛点需求的产品俨然已经是既定的爆款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