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应用    /    正文

问答:索尼WH-1000XM2和B&O H9应该怎么选?

提问:

       提问:索尼WH-1000XM2和B&O H9应该怎么选?

回答:

B&O Play H9无线降噪耳机

       对于B&O Play H9的音质表现,个人觉得这款耳机在开启降噪功能时的音质要明显好于关闭降噪时,当关闭降噪功能后声音显得有些单薄,打开降噪以后,而且感觉声音会有一种不太贴耳的感觉。B&O Play H9优点在于人声的解析,声音非常清亮且温暖圆润,表现女声和弦乐时很出色。另外很惊喜的是,H9的低频表现量也很足,是之前在B&O耳机上没听到过的表现。

索尼MDR-1000X无线降噪耳机

      除了降噪功能,音质可能才是索尼MDR-1000X更值得“信仰”的地方。索尼MDR-1000X支持蓝牙LDAC传输,有效减少无线传输过程中的音损,聆听到最接近于Hi-ResAudio的音质,所以笔者在试听时也基本都选择了无损格式的音频。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听,个人认为索尼MDR-1000X的音质属于比较自然的一类,声音细腻而柔和,没有过分调音的感觉。尤其在人声的低频部分,任何细节都可以表现到位。另外MDR-1000X对于背景乐器的解析也比较透彻,给人一种很强烈的现场感。不得不说,索尼MDR-1000X的音质比降噪更容易让人“中毒”。

       在选择哪款的问题上,如果你喜欢个性或时尚外观,那么B&O H9会非常个性,而且这款耳机的价格更高,而索尼MDR-1000X则更加大众化一些,如果你更加注重音质和降噪,那么索尼MDR-1000X则是更优的选择。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