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iOS 11.3来了 究竟哪些机型最值得升级

    3月30日凌晨,iOS 11.3正式版系统终于来临,这个万众期待的最新版iOS 11系统也为我们带来了诸多的特性升级,比如北京、上海地区的公交卡功能、电池健康管理以及ARkit功能。尤其是公交卡以及电池管理功能让很多用户都想尽快升级新系统,但是这其中也有风险,这里就来告诉大家究竟哪些设备可以芳心升级iOS 11.3系统。

    首先就是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用户,作为目前最强的iPhone手机产品,iPhone 8和iPhone X出厂自带iOS 11系统,所以兼容性也是最好的。再加上这一次的公交卡功能的出现,实在没有不升级的理由。

    而往下一代的iPhone 7系列用户还是可以稍微谨慎一些的,虽然说性能方面还是没有任何大问题的,但iOS 11的各种bug卡顿却给用户造成了很强烈的升级阴影。所以说如果目前iPhone 7系列用户已经升级了iOS 11的前代版本系统,那么就可以放心畅快的升级最新的iOS 11.3;如果目前还是iOS 10系统的话,但又特别想体验公交卡功能,升级其实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毕竟还加入了电池健康管理功能。

    而iPhone 6s以及iPhone 6用户则是需要谨慎再谨慎了,毕竟已经是三年前的产品了,在硬件性能以及兼容方面还是会有些许的跟不上潮流。而目前几乎所有的iOS 11升级后的卡顿问题也都是来自于iPhone 6s系列用户,从这里我们也就可以看得出来iOS 11对于iPhone 6s以前的设备兼容并不友好,所以这类设备的用户还是不要升级的好。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