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11.3正式版更新 iPhone也可以刷公交卡了

    今天凌晨,苹果终于推送了iOS 11.3正式版系统。

    这一次的更新详情相当相当的长,其中修复了非常多的bug。其中比较值得注意的几点,首先在iOS 11.3上更新了此前沸沸扬扬的电池性能管理问题,在系统中可以看到手机电池的性能以及消耗情况,这也是此前电池门问题的解决方案之一。

    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开通了北京上海两地的公交卡功能,这两地的同学可以用iPhone刷公交卡乘坐地铁和公交了,并且支持将原本的公交卡余额转到手机中,开卡费20元可以退。从此我的实体公交卡就可以退掉啦!

    在其他方面,更新了ARKit 1.5,在iPhone X中增加了四种新的动画表情,更新了Apple Music,App Store和Safari等的使用体验。这一次更新之后不少朋友说系统体验好了很多,在iOS 11中确实bug不少,苹果也是在几个系统版本中进行了紧急的修复。今年的WWDC将于6月份召开,届时iOS 12应该也将发布,希望这一次能够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