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UI 9.5稳定版正式发布 多达25款机型都可以升级

    MIUI作为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定制系统之一,近日进行了全系列的系统级别更新,新一代的MIUI 9.5稳定版目前已经进行OTA系统推送,用户也可以进行下载升级,覆盖机型多达25款。

    MIUI 9.5版本主要更新了小爱同学的人工智能语音,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对其进行直接唤醒,从而进行很多系统级别的操作。手势操作功能这一次也支持了小米MIX2S、小米MIX2、小米MIX、红米5 、红米5Plus 和 红米 Note5六款全面屏机型,底部上滑返回桌面、上滑悬停一秒可以呼出多任务、屏幕边缘向内滑动可以返回上一层,还是非常方便的。门禁卡功能也对目前小米系的旗舰级别产品进行了很好的支持。

    MIUI 9.5稳定版目前已经通过OTA进行升级,建议小米用户尽快升级,毕竟小爱同学和手势操作真的很好用。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