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锐捷网络2018产品及解决方案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

    3月27日,以“场景创新 精•进未来 ”为主题的锐捷网络2018年产品及解决方案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锐捷网络再次展示了场景创新的魅力,并强调用匠人精神打造精品、用精准的解决方案直击用户痛点、用精耕行业的应用帮助用户数字化转型,携手迈进更精彩的未来。

    锐捷网络品牌总监何成梅表示:“中国从高速增长进入到高质量增长阶段,‘中国式机会’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新零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都将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市场不缺少购买力,唯有扎根行业、深挖场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之路,才能把做‘精’的着力点打牢、铸实。锐捷网络将以不断精进的产品、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营销,坚定不移地走在做精做强的路上。”

    过去的一年,锐捷网络持续创新、打造爆品,在众多技术领域树立了新标杆,在金融、能源、政府、企业、教育、医疗、交通、制造等多行业实现了自我超越和全面突破,打造出众多“行业第一”。何成梅表示,只有“让用户称心如意的匠心精品”,才是赢得当今市场竞争的唯一出路。

极简X:赋予网络新能力

    精益求精锻造出的产品力,是企业竞争的第一生产力,是市场、营销、渠道等工作的基础,也是向更高目标发起挑战的“底气“。

    锐捷网络交换机产品事业部市场总监翟鹏远表示:“为了实现数据中心产品快速领先,锐捷率先启动了25G数据中心架构产品和技术研发,并投入大量资源,成立专项团队,并大额投资数据中心实验室,可模拟出金融、互联网等大型数据中心的环境;同时依靠锐捷式创新方法,我们与用户获得了大量‘业内无法解决’的痛点,并与客户共同开发、实验,开发出很多最优的、最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成功锻造出25G数据中心架构下的全套产品以及RDMA、可视化、去堆叠等领先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完成规模投产和商用,实现25G数据中心时代全面领先。”

    数据中心产品不断突破和创新的同时,同质化的园区网又将如何超越? 翟鹏远表示:“面对网络数字化转型的趋势,锐捷‘极简X’顺势而生,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网络。基于SDN技术和理念,让网络具有了‘泛载虚拟网、立体防护、菜鸟运维’三大新的且与众不同的能力。泛载虚拟网通过极速入网、自动隔离、状态可视、分权管理功能特性,加速网络演进,泛载一切;立体防护利用无感准入、自动防环、出口自愈、预防IP冲突等特性提升网络免疫力,打造强壮网络;菜鸟运维通过零配置、零替换、批量升级、自动巡检等自动化运维特性,让小白也能管网络。“

全场景无线实力派3.0:看得见的无线好体验

    面对“无处不在、随时可用”的无线网络接入需求,锐捷网络用“高密度、抗干扰、快部署、易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教育、医护、交通、银行、制造等各个场景的极致无线体验,赢得了阿里、腾讯、苏宁等重量级用户的信任,树立起万人Wi-Fi领域的新标杆,成为行业公认的“全场景无线实力派”。最新的IDC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锐捷网络在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排名第二,并在交通、金融等细分市场稳居第一。对于当前市场竞争格局的转变,锐捷网络无线产品事业部营销总监黄李辉表示,从百花齐放到寡头时代,锐捷无线的产品力、技术力都将通过“看得见的无线好体验”得到增强。面对物联网、AR/VR、数字化转型等应用趋势变化,锐捷网络将在2018年全面启动智能无线网战略布局,通过人工智能分析、自动场景识别优化、网络现象可解释、全自动组网等科技创新,满足万物互联时代的需求升级,并通过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满足高校、普教、医疗、企业等各个行业用户的升级需求,同时还会在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校园物联网、医疗物联网、商贸物联网等领域形成万物聚集、万物联动、万物感知的应用新格局。

云桌面:匠心锻造云精品,携手引领云进程

    云桌面是锐捷网络基于“场景创新”理念下诞生的又一革命性创新领域。从2013年至今,锐捷的云终端出货量超过90万台,据IDC最新发布的《 2017年度中国企业级终端VDI市场跟踪报告》显示,锐捷网络以38.4%的市场份额业内知名。此外,通过对虚拟化桌面产品技术的颠覆式创新,锐捷网络成为了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提供IDV和VDI两种解决方案的厂商,成为中国虚拟化桌面市场领军者。

    2018年,锐捷网络将继续用匠心锻造云桌面精品,向商业PC发起有力挑战。对此,锐捷网络云桌面产品事业部市场总监肖广维谈到:“精致的场景细分,让我们有信心把云课堂标准版、增强版、考试专业版、3D专业版在教育领域实现更大范围的应用覆盖。不论是传统的学生机房、还是英语听说考试、Pad教室,云课堂将满足每间教室的定制化需求。”在此基础上,锐捷网络还推出“数字学习中心1.0”、“智慧云课堂1.0”,通过软件定义、快速切换、智能互动等便捷特性,全新打造“云课堂+教室”的建设理念。同时,锐捷云办公经过“1.0经典版”、“2.0闪电版”和“3.0融合版”的不断迭代,灵活兼容的架构设计和场景化的功能升级将贴近更多行业用户,进入到医疗、金融、交通、物流、制造等细分市场。此外,锐捷网络持续夯实技术储备,在内存热加载、底层框架渲染、零拷贝等前沿技术上不遗余力,为用户提供“场景按需所选、功能按需而定”的个性化云终端。

锐捷安全:看得见的安全,信得过的网络

    在网络信息化领域,安全始终是企业用户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多年来,锐捷也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打造可靠的安全防护体系。截至目前,锐捷网络安全产品服务金融网点超过24000个、全国医疗卫生单位近5000家,近5年覆盖了500多所高校用户和数千家企业,锐捷网络安全不仅得到了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以及数十个国家部委用户的认可,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为国外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安全服务。

    锐捷网络安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项小升谈到,为全面提升用户网络安全防御水平,有效防御勒索软件、APT、0day等高级攻击,锐捷网络通过融合机器学习、外部情报联动、大数据、云安全等新兴技术,推出了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助力用户网络安全架构实现跨越式变化。此外,项小升还在发布会上以“万物+安全”的理念,展现了锐捷网络64字节下100G高端防火墙RG-WALL 1600-X9850、RG-ISG视频监控安全平台在万物互联时代的防护效能和应用价值。他表示:“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老兵’,我们将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看得见的安全,信得过的网络’,积极践行国家信息安全战略。”

    “为用户创新,因场景而生”,一路走来,锐捷人的“坚持”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不断从用户应用场景中汲取力量和灵感,精耕行业、打造精品,是锐捷网络应对数字化时代挑战的答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