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60手机抢首发?高通骁龙670 GEEKBENCH跑分曝光

    高通骁龙平台绝对是当今手机行业中最受欢迎的移动处理平台,作为中高端处理器的代表,高通骁龙660在去年可以说是大放异彩,OPPO和vivo两个销量大户的采用也是为骁龙660做了很好的背书。今天下午,一张关于骁龙670平台的GEEKBENCH跑分现身网络,让我们再次燃起了信心。

    骁龙670平台在GEEKBENCH单核心分数为1844分,多核心为5689分。相比与之前的骁龙660来说相差并不多,所以骁龙670主要的升级点很有可能是在AI方面的处理能力,毕竟现在已经有了AIE智能芯片,骁龙670还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另外在截图上显示的搭载机型竟然是来自于360的一款神秘新机,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真的会有360手机首发骁龙670的情况出现。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