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扫描更便捷 佳能MP198是您创业好帮手

[poparticle_page=佳能 腾彩PIXMA MP198(006700134,00263,000124255,1)(33818)]

    泡泡网办公频道10月16日 佳能 腾彩PIXMA MP198具有高速打印能力,A4黑白文本打印最快每分钟达到19页,彩色文本每分钟14页,完全可以胜任家庭和个人工作对速度的需求。打印分辨率最高达到4800dpi,最小墨滴只有2微微升,令用户在体验高速度打印的同时,还能够享受照片打印的乐趣。

佳能 腾彩PIXMA MP198

    在复印方面,佳能 腾彩PIXMA MP198复印效果与速度出类拔萃。A4普通纸彩色复印只需45秒,分秒间获取完美复印稿件。拥有佳能先进复印技术——D.C.G.复印技术,色彩还原准确逼真,多次复印细节依然清晰,色彩依旧亮丽。
  
    佳能 腾彩PIXMA MP198拥有强大的扫描功能,扫描分辨率600x1200dpi,使用了佳能拥有的CIS传感器,不仅节省能源,色彩还原还更准确。600×1200dpi的光学分辨率,满足您办公的需求。具有多种便捷的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功能的扫描驱动,令不熟悉图像处理的用户轻松获得高品质数码照片效果。利用适应纸张的照片纸复印功能,只需将原有的照片进行复印,就可以轻松自如的在家实现照片的加印。

   

自动开启式出纸托架                   随机赠送墨盒

    佳能 腾彩PIXMA MP198功能如此强大,操作亦轻松简单。自动开启式出纸托架,在接收到打印命令时能够自动弹出出纸托盘,确保打印纸张不会出现折损。操作面板位于机器在右侧,便于大多数人使用。0~9以及英文单字符显示,可以实现最多达20页的连续复印功能。随机附送与销售装相同的墨盒PG-830,CL-831,确保更可靠更持久的打印。可兼容PG-40,CL-41,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不同搭配使用。对于黑白文本输出多的用户,可以选择PG-40,可以节省使用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