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OPPO R15全屏多任务体验:这次连小刘海儿用上了!

    不久前,OPPO在北京展示了OPPO R15系列手机,OPPO R15不仅带来了超视野全面屏、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并且运行了最新的ColorOS 5.0系统。虽然新机还未正式开售,带凭借这些新特性,OPPO R15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适配OPPO R15的异形屏,OPPO不仅针对手机App做了适配,还为手机加入了全新的“全屏多任务”功能,进一步利用了手机的刘海区域。

    全屏多任务功能演示:

    开启全屏多任务后,用户在横屏游戏/视频时,可以通过滑动手机的“耳朵”区域,快捷的实用定义好的APP和功能,比如可以快速回复微信、快捷截屏等,并且不影响游戏的运行。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刘海屏”势必会成为今年手机发展的必然趋势,OPPO 的全屏多任务对于刘海区域的利用,对于其他手机厂商来说堪称典范。对于想要选择一款刘海屏手机的用户而言,OPPO R15将是你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