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你是不是忘了点啥?八代酷睿的MacBook不顺便更新一下么?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对旗下多款 APP 进行了更新,APP 的更新主要是在 iPad 上增加了对 Apple Pencil 的支持,新的 iPad 外观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对 CPU 进行了升级,当然 2588 元的售价也确实便宜。

    不过库克你走的太决绝了,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你家的 MacBook Pro 可以升级到第八代处理器了,核心翻倍,频率增强,让日益不稳定的 macOS 运行速度大幅提升,考虑一下呗。

    另外,Intel 和 AMD 破天荒联手打造的集成 VEGA 显示核心的 CPU 你不准备给 Mac mini 试试吗?CPU 性能比现在的版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GPU 性能能比肩甚至秒杀现在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哦!

    从 2014 年 10 月算起,Mac mini 已经有 3 年 5 个月没有更新了,CPU 已经从第四代迭代到了第八代,电脑市场也已经今非昔比,虽然苹果近年来在 Mac 产品,尤其是台式机产品上一直不是很上心,但是一款产品有长达 3 年半的生命周期也着实无法让人理解。

    同样多年没有更新的 Mac 电脑还有 2013 年 8 月 7 日发布的神机 Mac Pro,这款产品到今天已经有 1694 天没有更新。在之前的一次沟通中,库克透露苹果正在对这款产品进行全新的设计,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在接下来的 WWDC 上看到真机。

    总之,今天的发布会并没有惊喜,全面屏 iPad 仍然处于概念状态,截止发稿时,苹果的股价基本没有太大波动。■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