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一心为了教育!苹果全新iPad“软硬兼施”

    太平洋时间3月27日上午10点,科技巨头苹果在美国芝加哥的Lane Tech College预备中学举办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有没有大家预想当中的产品暂时不好定论,但是这次发布会以“教育”作为基调的节奏是挡不住了。

    第一款产品,是定位介于PC和智能手机之间的平板电脑——全新iPad。

    首先是配置部分,这款iPad拥有10小时续航、9.7英寸显示屏、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选LTE、配备A10 Fusion芯片、支持GPS和电子罗盘,重量仅1磅(约450g)。此外还有TouchID、HD FaceTime 摄像头。相比上代9.7英寸的版本,处理器从A9升级至A10 Fusion的幅度,还是比较能让人满意的。

    苹果全新iPad的升级,是建立在数量庞大的APP之上的。有了更强大的性能,功能丰富的APP也就能为消费者,尤其是学生用户带来更多的可能。

    除了基本的硬件配置,新的iPad还能让学校为iPad并为其分配多个学生用户,学生们可以通过登陆账号来共享iPad,切换账号只需要一分钟。另外,免费的5GB  iCloud 存储空间,专门为学生升级至200GB。

    新的iPad官方售价329美元,为了更好地支持教育事业,学校购买仅需299美元。

    “电脑学习要从娃娃抓起。”电脑这个工具最核心的功能就是通过程序实现一些功能,所以编程应该是学会操作后的另一大重要电脑技术。Swift是增速最快的一门编程语言,Swift Playgrounds已经面向155个国家,包含15门本地化语言。学习电脑编程,也要从娃娃抓起。

    iPad搭配Apple Pencil以及功能丰富的APP应用,是学生获得更多知识的有效途径。苹果在发布会上还发布了与罗技一起合作的键盘、手写笔,让学生用户能够有更多的工具选择。

    一切为了教育,苹果全新iPad以及教育APP,来势汹汹。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