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八代低压i7+1060能流畅吃鸡吗?微软 Surface Book 2 吃鸡体验

    非常抱歉在不久之前我们发布的 15 英寸 Surface Book 2 的评测中没有对吃鸡的性能进行详尽的测试,除了客户端更新之外,我们遇到了因驱动导致的性能 Bug,经过多种尝试后我们终于跑出了它应有的性能表现,下面通过一组详细的测试告诉你它到底能不能流畅吃鸡。

    本次测试所使用的是顶配版 15 英寸 Surface Book 2,显卡驱动程序为 3 月 20 日发布的 391.24。

1920×1200 分辨率,中等画质流畅吃鸡

    首先我们在 1920×1200 分辨率下进行详细的测试,画面设置分为 低、中、高和超高四种,画面设置如上图,每次测试只调节整体质量,其他设置不进行任何更改。

    四轮测试过后得到上面两组数据,由此可以判断,15 英寸版 Surface Book 2 在 1920×1200 分辨率下,以最低画质和中画质可以流畅运行这款游戏,在高画质和超高画质时性能就有些拮据了,毕竟对于 FPS 游戏来说,大于 60FPS 才能有最基本的体验。

2560×1600 分辨率,低画质也不流畅

    在 2K 分辨率下我们也同样做了低、中、高和超高四种画面的详细测试,保持分辨率为 2560×1600,运动模糊打开,垂直同步关闭。

    在 2K 分辨率下,明显感受到 GTX 1060 显卡性能的瓶颈,即便是低画质也只有 42 的平均帧数,高画质则只有 34,对于 FPS 游戏来说,基本属于不能玩儿的状态。

电源功率略显不足,发热量很大

    在测试中我们也发现运行游戏时电脑的风扇噪音明显变大,整机的温度也有明显提升,无论屏幕还是键盘上方都是比较热的。

    同时,102W 的电源也确实难以维持电脑长时间的高负载状态,虽然电池掉电不明显,但确实存在使用电池辅助供电的现象。

    不过不管怎样,15 英寸版 Surface Book 2 的性能值得肯定,在这样的设计和体积之下,能有如此优秀的性能表现已经出乎意料,出色的游戏性能只是加分项,大家不可强求。■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