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最强旗舰Nokia 8 Sirocco高调来袭 售价成谜题

    在今年MWC展会的时候,HMD发布了四款Nokia品牌的新产品,其中最为高端的一款就是Nokia 8 Sirocco了。今天下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也宣布将会在3月27日的时候正式开启Nokia 8 Sirocco的预约环节。

    Nokia 8 Sirocco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并且采用了一块16:9比例的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硬件方面,Nokia 8 Sirocco也是配备有骁龙835平台,6GB RAM以及128GB ROM,在日常的使用中还是可以保证性能的。相机方面则是蔡司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F/1.75光圈,而副摄像头则是1300万像素。此外Nokia 8 Sirocco还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功能,对日常使用也有很好的保障。

    这款Nokia品牌最强旗舰产品将会在3月27日上午10:08分正式开启预约,不过售价方面还是没有确切的消息,这也是让很多用户最为关心的。此前Nokia 7 Plus就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数据,不知道这一次的Nokia 8 Sirocco能不能打破前者的记录。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