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在Computex 2018到来之前,看看华硕4月新品都有啥

    每年一开春,笔者我就十分开心。并不是因为气温上升到令万物生机勃勃,而是各大数码硬件厂商都会在这个时间发布自己将要接受市场考验一整年的新品。作为一个电子产品爱好者,相比相机、手机这些快消品,我更关注PC硬件的新品动向。华硕是我见过做PC硬件特别用心的一个品牌,4月新品更加值得关注的自然也是华硕。

ASUS华硕的镇店之宝——全新系列主板产品


    距离Intel第八代酷睿系列处理器的发布已经有近半年的时间了,更多的核心、线程数量为八代酷睿的性能腾飞提供了坚实基础。

    华硕在Intel第八代酷睿发布之际,就推出了多款性能优异、各具特性的Z370主板。Z370系列主板搭配带“K”的可以超频的CPU固然是极好的,但是没有超频意向的玩家选择Z370主板就显得大材小用了。

    早有消息说Intel要在4月发布全新的芯片组,然后国外媒体“VIDEOCARDZ”直接以“motherboards leaked”为主题,泄露了多家主板品牌的搭载Intel新芯片组的新产品。那么华硕旗下的ROG STRIX、TUF GAMING以及PRIME大师三个系列,产品规划究竟如何细分,大家还是耐着性子等到4月的华硕新品发布会吧。

CES 2018的电竞之音,多款外设同期发布!


    要说除了华硕看家的主板之外,最近一段时间哪类产品在市场中的呼声最高?那非电竞外设莫属了。产品创新设计和性能表现均赶超各家旗舰的ROG Claymore机械键盘,为ROG确立了外设领域的高端地位。CES 2018上,玩家国度推出了ROG Strix Flare接卸键盘,采用Cherry MX RGB轴以及电竞手托,定位稍低于ROG Claymore。如果没猜错的话,这款键盘将随着新一代主板一起发布。

    这个装置是做什么用的?如果没有看过华硕的CES 2018新品的朋友可能永远也想不出来。这款名为ROG Bezel-free Kit的套件,是用在显示器上面的。

    ROG Bezel-free Kit可以通过光线折射的原理,让显示器和显示器之间的边框消失,并不需要任何软件层面的优化。ROG Bezel-free Kit的构成也很简单,主体是矩形的透镜条,两侧是卡口,可以130度的角度安装在显示器的拼接处。在遮挡边框的同时,将两侧显示器上的屏幕图通过折射显示在透镜条上,就相当于把两台显示器无缝连接了。要说创新,还是ROG玩得溜。ROG Bezel-free Kit自身价格并不高,但是要用到三联屏的显示器,对玩家的腰包就是严峻的考验了。

拓展信仰的全新道具,可控RGB灯光无处不在


    越来越多的其他品牌硬件都开始支持华硕的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但是有着业界领头羊地位的华硕似乎并不安于现状,于CES 2018推出了这款名为ROG Aura Terminal的RGB灯效控制器外设。ROG Aura Terminal是四通道可寻址RGB控制器外设,支持Aura Sync和最新的ROG Halo技术。只要是支持可编程RGB灯效的设备,连接在ROG Aura Terminal上就会立马成为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的一份子。看来高端PC DIY市场,华硕是下定决心要完全攻占下来了。

    华硕将于4月发布的新产品,目前只能从Intel和CES 2018上发现一些端倪。即便不能精准地描绘出华硕新产品的明细,但是按照这个品牌一直没有让我们失望的节奏,4月的新品一定也会惊喜满满。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