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69元值得买吗?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体验

      尽管无线耳机已经开始占据耳机的主流市场,不过很多消费者依然习惯使用有线耳机来搭配手机使用。在上周五的时候,小米也推出了一款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售价69元,价格与小米此前推出的胶囊耳机保持一致,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并且提供黑、白两款配色。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黑色款耳机,在使用两天之后,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下个人的的使用感受。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  小米官网手售价69元>>购买链接

外观设计:

      首先来看看外观部分,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的包装非常简单,透明的外壳可以直接看到里面的耳机,而在包装盒的左下角可以看到有Hi-Res小金标,这也是对这款耳机音质的保证。

     在包装背面,可以看到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更多的参数,比如耳机重量14g,耳机线长125cm,耳机抗组32Ω,插头类型3.5mm等信息。

      与很多手机自带的有线耳机一样,这款小米耳机同样采用半入耳式佩戴结构,耳机外壳非常具有陶瓷质感,而与入耳式耳机相比,这款半入耳式耳机在佩戴时耳壳基本在耳道外侧,不会深入耳道,所以能更有效地保护耳道,佩戴的整体舒适度不错,也感觉很轻盈。

      前面已经介绍过了,这款耳机的线长为1.25m,如果搭配手机使用完全足够;另外耳机线材也比较柔软,收纳起来也更加容易,也不容易折断。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采用三键线控设计,按键纤细而且紧凑,按键之间还有凸起部分,可以比较容易区分不同的功能键。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采用3.5mm插头,同时还90°插头设计也方便搭配手机使用,不容易出现耳机线内断的情况,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延长耳机的使用寿命。

试听体验: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采用了动圈+陶瓷喇叭单元设计,其中动圈单元主要能够使中低音音色更加醇厚,而薄型陶瓷喇叭单元则通过双向振动,高频范围可延伸达 40 kHz,能够大限度完整、精准地解析和还原音乐。通过实际的试听,这款耳机在音质上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听歌需求了,通话音质也很清晰,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隔音效果不好,不过这也是半入耳式耳机自身的产品特点所决定的,比较适合相对安静的环境下使用。

体验总结:

      作为一款69元的有线耳机,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性价比不错,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无论是听歌还是通话方面,都不输很多旗舰手机搭配的有线耳机,不仅音质不错,而且佩戴感觉很轻盈,不会像入耳式耳机那样,容易对耳道造成压迫,尤其适合夏天使用。相信在天气渐渐转暖后,半入耳式耳机应该会比较受欢迎。■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