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Galaxy X遥遥无期 高通高管表示折叠技术目前还不成熟

    随着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手机厂商都在思考怎样做出一款不一样的产品出来,三星推出了双曲面手机,而目前三星据称正在研发Galaxy X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可以实现屏幕折叠,不过近日高通屏幕技术总监 Salman Saeed在接受外媒TechRadar采访时表示,真正意义上的可折叠手机至少还要再等待几年时间。

    高通屏幕技术总监 Salman Saeed他表示目前的材料科学依然还没有创造出能够承受反复弯曲的屏幕,也就是说一整块屏幕在折叠多次之后,仍然会出现屏幕损伤的情况,因为手机屏幕的组成材料不足以应对多次折叠。

    Saeed强调耐用性将会成为可折叠屏幕进入消费市场的主要障碍。他说道“手机厂商目前还无法突破材料科学目前的瓶颈,现阶段的主要精力是生产能够充分折叠和弯曲的电极。”而目前已经有厂商在市场投放双屏手机,不过体验并不是很好,而真正的折叠手机可能不会很快到来。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