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确认Siri误读通知的BUG 接下来将更新修复这一问题

    此前,有不少人发现iPhone上出现了一个新的BUG,iPhone的语音助手Siri会在手机未解锁的时候读出手机上接收到的通知。iPhone自带的iMessage等通知不会朗读出来,但是我们的微信,微博等消息都可以未解锁状态下读出来。苹果方面已经确认了Siri的这一BUG。

    在目前的iOS 11.2.6以及测试版的iOS 11.3 beta上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苹果方面表示,在接下来的系统更新中将会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修复。接下来可能苹果将会推出iOS 11.2.7对这一BUG进行修复。

    去年发布的iOS 11可能是史上BUG最多的苹果手机系统,今年6月的WWDC上苹果应该会推出新的iOS 12系统,在此前的消息透露,IOS 12将主要提高手机系统的稳定性,对于系统UI的变化会少很多。以iOS 11现在的表现,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着iOS 12的发布。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