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ntel B360主板真身遭提前曝光 网友:马上解禁

    Intel每次的新产品推出之前都会被厂商以各种方式曝光,虽然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每次出现提前曝光的消息时都会引起不少网友的强烈关注,这次也不例外。

    Intel的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自从上市以来,一直不得不全系与价格高昂的Z370系列主板搭配使用。尤其是对于目前价格屡创新低的八代i3和i5处理器来说更是十分尴尬。好消息是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不了太久,今天下午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来自技嘉的B360 HD3主板外包装。

    从包装来看,这块主板可以确定是国行版本。

   而根据网友的描述,该图片来自某QQ群的内部交流。并透露网友对这块技嘉B360的测试将在近期解锁。看来本月底或者4月初我们就有希望看到更有性价比的B360主板正式上市了。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