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邀您关注一场很燃的发布会!

  3月29日,机械师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筑中美术馆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心无界,自在野”,届时将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前所未有的劲燃盛宴。

  此次发布会主题“心无界 自在野”,意为“破界而来,自由不羁,自在狂野”,躁动的心无法抑制内心的向往,而唯有推翻藩篱,才能激发野性力量,唤醒真正的自我,获得真正的自由。生而狂野,释放真我!

  基于机械师的品牌理念和活动主题,以及官方微博透露的视觉海报来看,发布会现场将会打造成狂野无度的异世界空间,让我们期待一场不羁、前卫、大胆、新奇狂野派对,期待机械师酷劲十足、破界新生、独立张扬的新风貌。

  按照一般套路来看,不难猜测新品发布会大致分为品牌回顾、品牌营销战略发布、产品战略发布、交互战略发布等四大板块,在这四大内容之中将会穿插多重疯野的玩法,为现场来宾的激情之旅增添多元色彩。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机械师新品,依然是各界关注的焦点,“究竟会发布什么样的产品?”“和此前相比有何突破?”“能否征服玩家?”这些问题目前仍未揭晓。从机械师过往的产品当中,大致有几点是离不开的:一、金属工艺,机械师对金属的热爱可谓到了疯魔的程度;二、炫彩背光,游戏不单调,异彩更璀璨;三、炫酷造型,酷感是机械师的重要标签自然不会丢弃;四、强悍配置,机械师主打高性能游戏笔记本,新品配置令人十分好奇。

  机械师笔记本,将激荡颠覆和创新的基因,为玩家发声,为痛快造发烧!我们将会持续跟进报道本季机械师发布会及新品的更多情报。

  发布会时间:2018年03月29日

  发布会地点:北京筑中美术馆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搞机福利送不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