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声学公司与徕卡联名推出“0.95”签名系列耳机

      说到徕卡,大家想到的可能都是微单相机,其实徕卡还与其他厂商合作退出过不少周边产品。近日,美国纽约的声学公司Master & Dynamic就与徕卡携手推出全新“0.95”签名款系列耳机,依旧借鉴了徕卡“德味”的设计风格。

      新款耳机以徕卡Noctilux-M 50mm f/0.95 ASPH镜头为灵感源泉进行设计,其中的MW60头戴式耳机采用银色金属和黑色真皮材质打造,内侧衬垫也使用了亮骚的红色,与徕卡镜头“不谋而合”。

      据悉,Master & Dynamic新款徕卡“0.95”签名款MW60头戴式耳机的售价为549美元(约3474元人民币),另一款采用银色黄铜材质打造的签名款入耳式耳塞售价则为199美元(约1259元人民币)。大家喜欢这样的“徕卡”耳机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